--.--.--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4.01

蜈蚣與牠的鞋子們

IMG_2158.jpg
左上開始:
色騎士靴 / 網拍買
跟幾萬人撞鞋的騎士靴噗,從NANA時代(when?)就開始身邊一定會有一雙,這是第二雙
焦搪色長靴 / paishop
有沒有自以為買了會穿但其實都是供起來放的八卦,事實上只穿了它三次囧
銀色牛津鞋 / ORiental TRaffic
很害的價錢跟很害的材質,但並不好穿其實囧,還是因為我不懂穿鞋子好像沒有穿走在平地上的舒適感?!
白色瑪莉珍 / Ni-kiyo
上班鞋哈,我的好姊妹熊熊也有一雙!!!!!(自以為!!!!!!)
焦搪色雕花靴 / paishop
看熊熊穿豪好看跟著買的雕花靴,一切都很美好但是跟也太高!!!!!
星星卯釘平底鞋 / 日貨
跟阿星買的,看過的都說讚(誰?)但是後知後覺的發現歹丸滿街的寫鞋都釘了卯釘!!!!!!!囧
繫帶是自己加的,太厚會嚕地板所以又拿起來了

漆皮紅高跟鞋 / mini shoes
團購(噗)的寫鞋,這雙應該是目前最高的跟鞋吧←其實也才五公分左右
塗鴉鞋 / 嘿嘿送
無價(秋屁)上面有亮晶晶的三角君
色瑪莉珍 / 日本買
陪我在日本走跳的寫鞋,在打折季裡可以買到原價鞋的我,嗯,很瞎
不過鞋型好看又好穿所以原諒你(誰阿!!!)

銀色瑪莉珍 / E hyphen world gallery
十次看十次會被她們家模特兒迷惑XD,一切也都相當美好只是它有跟,而且走起來路非常大聲,每次穿這雙鞋都會想對自己生氣囧
海綿飽包(吭) / adidas
我擔代言XD
白色高筒 / VANS
怎麼穿都不會變型真的是相當優秀,當初買的太合腳大概穿了半年才把它穿鬆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2.23

沒有梗的紅茶←知道的人就知道XD


ROJUKISS 超聚光緊緻BB霜
品牌名稱是源自於羅密歐與茱麗葉耶,這麼可愛怎麼可以不買一下
不過台灣結束代理了T_T

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被正妹佐拉燒到(噗)遮眼圈十分的害
不過本人很喜歡自己的眼袋及眼圈所以並沒有用心的在使用它(小凱老師都哭了!!!!!!!!)

COFFRET D’OR瑩白剔透粉餅
09'春夏的粉餅
因為Kevin老師買的(欸)

IMG_1566.jpg
RMK 80's color(Eyes)02
記得第一眼在PS上看到這盒就想說吼!!!!!!!!!這盒是我的
一見鍾情的紅茶色v_v

Lunasol雫星淨化 02夜幕
被雪倫燒到XD
顏色很漂釀但真的很容易畫髒
都拿它來搭旁邊RMK那盒

MAJOLICA MAJORCA 黃金/熱情
MAJOLICA的單格眼影發色都超正的阿但是掉的也很快XD
還有一盒金絲雀供起來放 噗
這兩盒都會搭在一起畫並沒有加金錢運與桃花運就是

IMG_1568.jpg
REVLON超發色防水眼線筆
金莎巧克力色
也是我愛的紅茶色系
還有一支色不過平常沒在用就沒有拍進來

Fiberwig 魔法纖翹睫毛膏
我愛牌(噗)
最愛它那種有擦跟沒擦一樣的輕盈感

MAJOLICA MAJORCA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
搭Fiberwing用的
至於它濃不濃嘛…因為me並不是非常喜歡擦睫毛膏所以無從比較(欸)

IMG_1575.jpg
ettusais護唇精華液
在日本買的
這個要強力推一下,是日本妹投票NO.1的護唇商品
保溼度超好不黏也沒有奇怪的香味

REVLON腮紅
我真的找不到它的品名XDDDDDDDDD
因為想要找沒有亮粉的腮紅就買了這款
顏色很可愛也很持久←me的腮紅是用粉撲上的
不過考慮再買一款有亮粉的腮紅看看XD
2009.10.04

我是大地主(威)


中秋節發美妝文(什麼跟什麼)
(順帶一提禁激放就是要穿控踢出來走跳 真是帶得出廳堂下得了廚房!!←言重了!!!!!!!)
不過本人很威的3G手機近拍功能是個0,so就純粹排列一下自己的大地色眼影
DSC00026.jpg
左到右是
MJ→COFFRET D'OR→RMK→Lavshuca→Lavshuca
雖然是大地主不過藍色是本人的罩門以至於不管用多久它們都跟新的一樣
(Lavshuca的藍色偏灰就是了,但上班人用不太到它 噗)
DSC00029.jpg
追加喜歡但是只能供起來放的MJ鵝黃色(品名沒有記 原諒我)
DSC00030.jpg
發色非常美但擦了之後會想問眼睛在哪裡!!!!!!!!!!!!!!
如果有皮膚白的正妹想試用看看的話請上噗浪找我要
2009.05.23

買ったぞー


Wild Cherry Body Scrub


顆顆
2009.03.12

今天不畫圖(靠)

512BzVCNb6DL.jpg
51dxCJjIhWL.jpg
買了小鉄子的新書
満開ダーリン好看而且好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